從荷蘭到巴黎坐Eurolines 晚上坐早上到只要30歐左右甚至更便宜

所以這次是我第二次踏上巴黎,但第一次只有3天,還有法國人地陪帶著到處玩

根本不用研究交通景點,但這次要帶家人在巴黎晃晃,為了突發狀況的發生 還是有網路帶著好

而且辦了這張卡後,之後下一站到義大利,也莫名其妙可以用呵呵,賺到的感覺 ,但是到了義大利還是有辦卡TIM

 

重點來了 2015法國行動網路教學

出發前step1: 搜尋店家位置、營業時間 

哪家Orange店家最方便到達,法國Orange還蠻多間可以上這個網站 http://agence.orange.fr/ 看地址、營業時間

或是直接在google大神地圖上打 "orange" 位置在巴黎就可以直接知道,還可以計算路徑拉!! 

 

f   

到法國後step2: 到門市辦卡去  分成可以打電話(PHONES)和只能上網(TABLETS)

OPTION1: (無法分享熱點)   PHONES價錢就是9.99€ Sim Card再加上網路價錢,看你要選擇

5€ 一個禮拜用量150M、10€ 兩個禮拜用量500M 

後來我買10€ 實際才用5天對於住宿地方有WIFI,平時開google map跟法國交通app RATP,偶爾打打卡上IG 根本超夠用~還用不完 

 

OPTION2: (可以分享熱點)Tablets 不能打電話、只能上網Sim Card 9.90 (包含500M一個月的流量)

當初眼殘沒看到這個選項,現在事後超!級!後悔  x白花花了好多錢

但是如果你已經看到我的blog你就不會後悔了,這種白癡事還是由先人  我 ,走過  後人就能乘涼了 嗚嗚嗚~~

10€ 1G 一個禮拜   /  20€ 2G 一個月 /   35€ 3G 6個月

 

****CAUTION******** 

在買的時候,店員有警告我們說有的IPHONE可能沒有辦法使用,他們也不知道為甚麼

像我弟的IPHONE6(NanoSim)就不能用,但是同一張卡片我的I5卻可以~ 

所以是拿哀鳳的捧u可能要三思,我媽拿貓頭鷹ZENfone(MicroSim)就完全沒問題 

 

S__5185573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ngchuan86 的頭像
    mengchuan86

    大孟小夢到處Say(迺)!

    mengchua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